丰色

篇章一:暴风之殇

塞维尔高高的坐在王座之上,柳眉微颦,单手撑着脸,陷入了沉思。筑起风墙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,这也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。这件事放在平常也还算有点希望,但寂静期即将来临,若是风墙在那之前还未筑好,那麻烦就大了。


啧,塞维尔的贝齿轻咬红唇,要说服那些贵族,怕是不太容易。塞维尔仅仅为此烦恼了一秒钟,就变得悠然了起来。也罢,左右他们也不敢违背我的命令,再不济,小小的抗争一下就同意了。毕竟,若是没有我的庇护,他们如何在这风雪之中存活呢?


“卡斯,召集所有贵族,我有事情要通知他们。”

“是,迭卡拉庇安大人”

“呀,这不是佩德大人嘛,好久不见啊。”这一位发福的贵族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,脸上带着几个斑点痘子,整个简直胖成一坨,肚子也向前挺着,在这种风雪交加的环境中仍能保持如此“良好”的身材,想必平时也没少压榨平民。

“哈哈哈,罗切尔大人别来无恙。”

“哎,你知道这次风神大人召集我们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想必是因为寂静期快要到了,商讨迁徙至寂静海处的事情吧。”

“几位先生请”卡斯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等到贵族到达了大堂之内,便看到了早早坐在主位上的塞维尔,绝美的脸庞上带着冷漠的神情。所有人朝着塞维尔单膝下跪,一齐说道“迭卡拉庇安大人!”

“嗯。”塞维尔略感无聊的应到“此次召集你们前来,是有几件事要同你们说。”

“大人,您请说,只要是您吩咐的,我们肯定在所不辞。”那位发胖的贵族说道。

“第一件事,想必各位都知道,寂静期快要到了,你们和往常一样集中分配物资,我不想再出现像上次一样因食物分配不均而出现的斗殴事件了。”塞维尔语气变得冰冷起来。

“是是是,您放心,上次是我们的失职,但这次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事情了。”底下的贵族慌忙的迎合着。

“迭卡拉庇安大人,那我们何时前往寂静海呀?”

塞维尔红唇微扯“我何时要说过前往寂静海了?”

“什么?!迭卡拉庇安大人,如果不前往寂烬海,我们该如何度过寂静期呀?”

“这也是我这次召集你们前来的主题,我决定建造一堵风墙来隔绝风雪,毕竟寂静海的附近的资源开始紧缺,不是长久之计,再有安德留斯从中作梗,还是待在蒙德,才更为稳妥。”

“可是,迭卡拉庇安大人,照您这么说,能够抵挡风雪的风墙,那要消耗多少人力和资源啊,而且寂静期快要到了,现在建风墙的话,时间上紧迫啊!”

“对啊,迭卡拉庇安大人,您请三思啊”“是啊!三思啊!”“对啊,大人”……

塞维尔一言不发的坐在主位上,只是金瞳愈发冰冷。突然,暴虐的风刮了进来,将所有贵族都“照顾”了个遍。

“你们好像误会了,我并不是在征求你们的意见,我是在通知你们。”狂风将每个贵族刮的遍体鳞伤,宛若凌迟。

“啊啊啊!迭卡拉庇安大人!我们错了,一切都听您的安排!”狂风随之停下。

“卡斯,此事交由你去办,若是有人敢阳奉阴违,杀掉就是。”

“是,迭卡拉庇安大人。”

在一旁沉默的卡斯应声道。这些贵族真是受迭卡拉庇安大人的庇护久了,什么时候大人的决定也轮得到他们去质疑,真是不自量力,卡斯想着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