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色

序章

“大人,您真的决定好了吗?”

塞维尔无甚表情的说到:“嗯,一步错,步步错,与其改变结局,还不如让它朝着预言发展,要知道蝴蝶效应是很可怕的。”

“可是因为预言与战争,您已深受重伤,此番前往大陆,若是被天理发现,那岂不是更加糟糕?”

“我们现在也没有别的选择了,如今魔神战争已进行,能够对抗天理的力量正在逐渐削弱,尘世七执政是最后的希望,我已经决定好了,此番前去成为他们历练他们的磨刀石,让他们快速成长,毕竟时间不多了。”塞维尔的金瞳闪烁

“那您打算如何历练他们?”

“他们如今还没有成为尘世七执政,还受着当地魔神的统治与约束,我会成为相关的魔神,在当地执行暴政,让他们不得不讨伐我,当然,他们不可能打得过我,这也更加方便测评他们是否过关。我会让他们感受到痛与爱的交织,这是最为强烈的两种感情,能让他们快速成长。”塞维尔冷漠的说道。

“可是,他们毕竟和天理没有冲突,您又如何保证在他们成长起来后能同您一起对抗天理呢?”

塞维尔意味不明的笑了,而又转瞬即逝,月辉般的头发在风中飘舞,“我不是说了吗?我会让他们感到痛与爱,再加上他们不会甘心在天理的控制之下的,就算不为了自己,他们也会为了自己子民动手的,这不过是需要一些契机罢了,虽说到后面也会有契机,只不过我提前做些铺垫罢了。”

“看来您从预言中得知了许多消息,那我便不再多说了,愿您一切顺利。”

等到下属走后,塞维尔将目光投向了天空岛,“天理……放心吧,法涅斯,我会守护好提瓦特的”

那么,第一站:蒙德的暴风


评论

热度(2)